2008年8月30日

超方便!遮陽檔雨的陽傘衣(洋傘衣)抗UV

機車或腳踏車族照過來!這一件紅河馬品牌的陽傘衣,使用抗UV材質,並且搭配專利的收納手套與收納下擺設計,幫助您防曬檔雨,本產品還榮獲電視新聞報導,目前正在接受預約中。




想要一件紅河馬品牌的陽傘衣嗎?現在可以開始預購了,請將您喜歡的顏色、尺碼、數量,寄到 magicshih@net4p.com ,並附上您的聯絡電話、地址、姓名,我們將於產品準備完畢之後,與您再次聯絡確認訂單內容與付款方式後出貨。

預售價格:NT$980(原價NT$1,280)

顏色選擇:粉紫、粉紅

尺碼規格:S(適合150CM以下或體重 45KG以下水水穿著)

M(適合150~160CM或體重45~55KG水水穿著)

L(適合160~170CM或體重55~65KG水水穿著)

XL(適合170以上或體重65KG以上水水穿著)

產品材質:陽傘布(不能完全防大雨,一般陽傘可以承受的雨量大小)

客服電話: (02)29969048

電子信箱:magicshih@net4p.com

聯絡人員:黃小姐(朋昌貿易有限公司 設計部 )

備註事項:歡迎廠商洽詢專利授權與經銷合作方法




TVBS報導:「手套不走失」 外套、防曬、防雨3合1

記者:游皓婷 吳御曄     攝影:莊庭豪 柳中屏    報導





不少女性機車族戴手套或袖套防曬,最怕的除了穿脫不方便,不小心搞丟另一支,還得花錢重買!有人就真的為了「省麻煩」,把創意變產品,拿雨傘布研發防曬、防雨、防風的三合一外套,還成功申請到台灣、大陸跟日本的專利。

戴手套、袖子反穿,還有這招,真的把袖子「剪下來」再利用,機車族對抗毒辣烈陽,招數全出籠,偏偏不分手套還是袖套,只要脫下來,就很容易搞丟。

麻 煩事轉個彎,總能變創意,這件外套袖口,可以拉出手套,防止手背曬傷,外套下擺一扯,還能變身長版雨衣。研發者施峻堅:「我就看到(日本電車)很多人有戴 手套進來,我很羨幕他們,可是在電車裡面公車裡面很熱,於是他就把手套拿出來,(塞)放在口袋等出去的時候,手套就掉在車子裡。」

日本電車 上一次手凍成冰棒的教訓,讓31歲的施峻堅,決定畫圖砸百萬研發新型外套,身為萬華牛仔褲家族第二代的他,其實也在替過度飽和的牛仔褲市場找生機。研發者 施峻堅:「大家都在騎摩托車比較省錢,而且騎腳踏車族人數越來越多,所以說我相信在台灣市場,最起碼大概有1百萬以上的商機存在。」

利用雨傘布防水抗紫外線,再強化收納作外套,這個創意已經拿到台灣、大陸跟日本的專利;只要多動腦,下回或許換你把點子變黃金。

原始新聞網址:http://www.tvbs.com.tw/news/news_list.asp?no=ghost20080802191534&&dd=2008/8/2%20%A4U%A4%C8%2007:20:03

沒有留言: